石头沙拉拌番茄酱

一见钟情!

【帕露】久别,重逢,久别。

※短小,短小,短小
※以二位的性格真的会抱抱吗?

——

久别,重逢,久别。

——

“哟,露琪尔。”
金红石抬头,又一次看见他从那个盒子中坐起来。
他的眼睛里映着正午阳光的灿烂,而盛满了对面那个脸上百感交集的影子。
他的浑身都披着美丽的光芒。
四下没人。
他笑意不改,微眯着眼,可是渐渐地,脸上逐渐覆盖上了飘来云朵的阴影。
一瞬间,金红石觉得他会在脸全部被那阴影吞噬时,带着笑容再一次倒下去。
毫不犹豫地,金红石在他想要站起来的时候身子向前一探抱住了他。
动作很轻,不敢用力——毕竟太用力会碎掉。
但是因此,那股小心翼翼的劲儿里掺着无尽的思念和温柔。那里面有一种无处诉说的痛苦,寒冷,而现在它就像春天的消融的冰雪似的,慢慢流淌开来。
“露琪尔……”帕帕拉恰见他埋在自己又一次开始反射阳光的蓬松发丝里,一言不发,手和胸膛的力道在克制着,但是总有什么掩饰不住的情感已经不可遏制地散发出来,传达到了他这里,而且他也欣然接受。
他也轻轻地,回抱住那身躯。
帕德玛刚玉借着金红石的辛苦换来的成果又一次拥抱了他。
二人在阴影中拥抱在一起后又被阳光笼罩,就这样静静地呆了一会儿。

“抱歉。”冷不丁听到这句话,刚刚还沉浸在温暖中的金红石顿时一惊,差一点没控制住。
怀中的人突然变得沉重。

金红石心中的呐喊愈发响亮,他感觉面前的人从怀抱里流走了。

果然,他又一次倒下去了,带着矿物碰撞的清脆声响。
房间中光影斑驳,云层有几个洞,透下阳光,使那又一次沉睡下去的身体上孔洞里填着的,已经无用的材料看起来亮亮的。

他只是动作机械地又一次记录下使帕帕拉恰醒来的材料组合,切割方式,大小,操作过程,等等等等……然后把他的盒子转了个方向摆着,使他面冲着阳光。
然后,他搬来椅子,静静地坐在帕帕拉恰身边。
“稍微和他多待一会儿吧。”
风又带来云彩,带来阴影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